2016年11月2日 星期三

指彩 | Chanel指甲油秋冬顯白色分享 ft.萬聖節限定


氣終於轉涼,在這個長袖可以出來見人的時節,
大家要多穿點,把握難得的低溫但不要感冒啦,
我是Weiting,這個禮拜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最愛---指甲油,
除了秋冬我最愛的顯白色之外,我偷偷搭配了萬聖限定組合色,(如上圖)
也愛指甲油或是想入坑不想入坑的都給我進來!!!
後面再來分享萬聖節南瓜組合,先來正經的,
秋冬(其實不只秋冬)我都偏愛紅色系的指甲油,
因為我的指甲比較小片,永遠長不過肉的那種,
所以如果擦一些裸色我自己是覺得非常不明顯,(以前躲教官抓的時候會擦)
深色系我都蠻喜歡的,普遍顯白,其中最愛買紅色系指甲油❤️
雖然其他人都覺得沒有什麼差別,不過我個人還是覺得他們都有細微差異啦!

不過在這邊先提醒大家ㄛ~~~ 因為我蠻常擦指甲油的,但為了不讓指甲變黃,
擦五天到一個禮拜一定會卸掉,然後讓指甲休息幾天再繼續作戰,
不過也要看個人情況啦,如果你擦非常厚的指甲油,然後沒有卸乾淨,
對指甲還是很傷的>.< 請好好保護他。


碎嘴時間結束,我會按照顏色深淺來做介紹。
第一支是Chanel的491 ROSE CONFIDENTIEL,顏色偏粉藕,
但在不同光下的感覺又不一樣,這個就是我說如果你要走氣質路線,
或是不太招搖時的好選擇,裸色指甲油有時候會讓手看起來黃黃的,
但這支擦一次或兩次的顏色都是很peace的。
 
這是只有刷一次在餐巾紙上的感覺,微微透色但還算飽和
這是擦一層的感覺,有種果凍感,想走秋冬少女風請就定位

擦兩層之後更為飽和,也更深一點成熟一點的顏色。


然後是偏正紅的CHANEL 717 COQUELICOT,在餐巾紙上的表現如下。
其實擦一次就蠻飽和的,因為在餐巾紙上就幾乎看不到透明或水水的部分,但我個人一直都偏好很飽和所以還是擦了兩層,雖然照片都是在偏黃光的燈下拍的,但應該看得出來他真的很顯白吧!!!
還有對鏡挾持RYAN仔一起拍照的樣子


接下來是這次要介紹的最後一支紅色系指甲油,CHANEL的581 CINEMA,顏色是頗深的暗紅,但擦一次的話其實顏色還是蠻活潑的,也是有果凍感。

一層是果凍感,雖然較淡,但頗可愛的顏色


然後我491跟581各擦一隻手,這是只有擦一層的時候的樣子ㄛ。

擦兩層之後顏色更明顯,就是較深較沈穩的顏色,非常適合秋冬蕭瑟感,楓葉紅在手上綻放的感覺。


雖然文章晚了些,畢竟萬聖節已過了幾天🎃🎃🎃
不過明年後年年年都有萬聖節給你搞怪,還是分享一下,順便介紹平常擦指甲油的程序。

頭尾是平常擦指甲油一定會用到的保養跟護色油,一開始是OPI的底層指甲油BASE COAT,使用的原因是保護指甲,也比較不容易被指甲油染色變黃,看我用的多徹底,這一瓶別看他小小罐,我用了兩三年他才見底,而且我使用的頻率很高,所以還是蠻經濟實惠的,推推。

然後這罐是CHANEL的頂層指甲油LE TOP COAT,功效是快乾(這個我覺得還好),因為如果塗了兩層其實擦上頂層只是更厚,外面乾裡面沒乾還是不能輕舉妄動,但值得推的地方是可以維持很久的亮面,一般擦指甲油,經歷風吹日曬指甲表面的顏色可能會霧掉或是看起來糊糊的,但擦這瓶之後真的可以維持到卸掉都還是閃閃動人,給有很多時間等待的人推薦。

然後是萬聖節的配色了,因為聖誕節讓我聯想到南瓜,所以我拿了淺橘色跟咖啡色,再搭一個亮銀色綜合一下,不然整體我自己覺得太像在幫M&M廣告。
這張純粹想讓大家看一下大小

首先咖啡色這支是CHANEL的505 PARTICULIERE,顏色就是巧克力色(牛奶巧克力),顏色飽和,單擦也好看。

再來是CHANEL的529 GRAPHITE,是灰銀色,光線暗的時候以為是灰色,但光一打馬上以為在開演唱會。
再來張近照,有看到他的亮粉是非常細的嗎,所以在卸甲的時候也要用去光水敷久一點比較好卸ㄛ。

最後是南瓜色OPI的C33 ORANGE YOUR STYLISH!相比起來OPI的指甲油就比較水,有看到他在餐巾紙上浮著一層嗎?所以要擦兩層會比較顯色! 但這支橘不會讓手顯黃或黑,還是會讓手看起來是白淨的顏色,推。
最後縫上整體照,跟第一張做個互相輝印

我個人真的對保養品化妝品都是最近才入門,但指甲油真的是從小就有無法割捨的情懷,所以這次跟大家分享的是我自己秋冬蠻愛的顏色,其實還有深色系的也很推,但留點伏筆下次再介紹溜,see you next ti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