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3日 星期三

瞎逛|英國皇家認證超市Waitrose (各種聖誕限定商品)

各位聽(觀)眾朋友們!
天氣開始轉涼,小心不要感冒溜!
真的是好久沒見了~我是Chia~
由於課業忙到黑眼圈幾乎快掉鼻子旁(設計類的來擊掌),
沒足夠時間睡覺更別說是化妝了,
能讓我擦個防曬畫個眉毛我真的是謝天謝地,
所以今天要跟你們分享的不是彩妝,
而是是新單元    出外景帶你們跟我一起瞎晃!!
Image result for waitrose logo



是說聖誕節已進入倒數時間,
倫敦的大街小巷完全不放過任何可以提醒大家聖誕節要到來的裝飾,
近期去超市採買東西時發現大量的聖誕限定產品陸續上架,
所以這次主要想來跟大家分享英國聖誕限定商品有什麼!
這次帶你們來看看英國皇家認證超市 - Waitrose,
但重點其實在標題後面的括弧內...
對!我實在凍未條(台語)各種聖誕限定商品如雨後春筍大量販售在超市內,
所以我想來跟大家分享如此重視聖誕節的英國人所販售的各種浮誇聖誕限定商品!



這次選這家超市只是非常單純因為它離宿舍最近,
完全沒有任何偏袒行為,
因為所有英國的超市都一樣如此浮誇的販賣著各種聖誕限定,
但是這家就偏偏是我很愛的Waitorse,
又那麼剛好在宿舍旁,
又那麼剛剛好他是皇室認證的超市
真的是緣份啊緣分~

稍微介紹一下這個超市好了,
這個超市是眾多英國連鎖超市裡唯一一個有受到英國皇室認證的,
解釋清楚一些就是說皇室成員基本是指定在這間超市買東西的~
理所當然這裡的品質相對比較高價錢也比較高一點點,
但像是這種其他超市可能會賣的價錢就會是一樣(除非有促銷活動)


那我就不拐彎抹角那麼多了!
立刻走到聖誕專區拍團體照給大家看~

一整排令人溫暖的顏色~~~~~~~
都是聖誕零食啊!!!!!!!!!

來一張近照給你們看看









































我必須說這真的太邪惡,
西洋聖誕跟亞洲新年根本是人體增肥期,
全部都是巧克力是想肥死哪位?
重點是那個尺寸真的不是一般人勒能負荷的....(可能日本大胃王木下可以)

首先第一位選手不是巧克力,
而是鼎鼎大名Walkers shortbread~
(weiting, pintz都曾被我餵食過)
真的很濃郁的奶油餅乾,
但這次出雪人鐵盒不倒翁有夠可愛的~~
好想抱回家~


有看到嗎?我得手完全握不住啊~
至少有兩顆拳頭大的Lindt穿毛衣巧克力熊....
這隻是空心的牛奶巧克力,
雖然有種被騙的感覺,
但要是實心我可能可以吃半年...

還有這種不同大小的滑稽恐怖聖誕老公公巧克力組.....
這包裝的很嚇人我老實說...
尤其是左上大的聖誕老公公....

很有名的Reese's花生醬巧克力
做成雪人滑雪的版本(這還蠻可愛的
但價錢好不划算...


這個算蠻特別的Baileys 奶酒巧克力!
包裝是三角錐聖誕樹
我拿這盒時是最後一個,感覺銷售量不錯喔!!!
下次想買這個來吃吃看


再來就是永遠的好朋友金莎~
做成聖誕樹星星掛飾真的超可愛的~
完全是視覺享受啊!!
這個真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很體面的巧克力禮物!


再來這真的很扯...
世紀無敵大的Lindt夾心巧克力球(裡面是原本小顆裝)
原本吃的東西被放大好幾倍真的會覺得很Q,
但同時又覺得好嚇人哈哈哈哈哈

ok!接下來是本篇文章的重點!
如果大家對christmas Advent Calendar有瞭解的話,
應該知道像是香水品牌Jo Malone還有很多其他牌子都有出
從12/1號開始一天一禮物的倒數到聖誕節的倒數日曆,
就連巧克力也有出,一整個甜到心砍裡!
一天打開一個小門吃一顆巧克力,
不覺得超幸福的嗎?

這次這次出外景裡單價最高的倒數巧克力,
因為24號門有一隻中等尺寸巧克力熊,
整盒厚度都比下面的厚1-2倍!!!!
但整體看起來的質量就很讚!


這個牌子有名的就是餅乾巧克力球~
這次他們也有出~~~
全牛奶巧克力系列Calendar~



再來是價格稍微平價一點的Lindt巧克力倒數日曆!
跟剛剛第一個奢華版本比較不一樣,
但看後面的介紹會發現這種多重種類一起完全cp值破表~
而且有可怕的聖誕老公公(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們家的巧克力超好吃,
雖然是走平價路線,
但就連不太喜歡吃巧克力的我都會被他其他系列巧克力迷惑,
尤其是牛奶巧克力包果乾以及榛果,
超級無敵升天好吃(喜歡果乾跟巧克力的人一定要試!)


還有極似德福巧克力的Galaxy~
這牌巧克力我就沒有吃過了...
無法跟大家分享
但是算是裡面平價的喔!!
想嘗試看看的可以從這種先投資~

再來是聖誕限定但不是吃的東西是....
Christmas Crackers,
是一種可以跟家人朋友分享的聖誕小禮物,
如果你到各種賣場或百貨公司都會看到,
但是會依照價格有不同的小禮物,
就讓我來揭開這神秘的面紗吧!

我覺得台灣聖誕節流行的交換禮物真的應該要有這種聖誕crackers,
因為便宜又好玩?!!!
重點是沒有人知道會拿到什麼東西?(超級可怕的感覺)


其實我看過很多聖誕crackers後面內容物到底有什麼,
如果我嚴肅一點講,
我真的覺得有些是垃圾....(逃)
因為請看以下....



oh my god是說不是所有人都會滿意...
但是心意最重要拉(乾笑兩下)

好拉,以上是我以上是我這次瞎晃的外景節目,
希望大家會喜歡,
以後也會多以更多不同單元與大家見面,
我是chia,我們下次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