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

美妝 | 美國平價彩妝ColourPop cosmetic 開箱+試色+心得分享

親愛的觀眾朋友大家好,
我是今天的播報員Chia,
今天要獻上本平台“首篇”美國平價彩妝文!
是說我們三個一直想走國際化路線,
但是前期都在分享暑假去韓國食記和美妝,
(連家人都希望能有別的主題)
所以這次我要來介紹在台灣名氣也不錯的ColourPop!








由於被很多部落客和youtuber生火,
畢竟5塊美金(約150台幣)的商品CP值呼聲超高,
所以我在倫敦等待開學期間+ColourPop限時免運時,
(後者實在過於吸引人)下單了我人生第一次的ColourPop。

先來講講整體購物過程,
我是在他們官網下訂在寄送到倫敦,
ColourPop官網整體操作簡單,
而且配送服務也有到台灣(非常難得啊),
配合的物流公司是USPS到台灣由郵局寄送,
想要追蹤包裹也非常簡單細節也清楚,
所以不需要找代購或者是代買就能買到,
完全是美系彩妝迷的心頭好啊~~

但我拿到我的包裹卻是經過層層關卡...
(真的是讓我&*%$#^&*.....)

好拉廢話不多說立刻開箱!

打開就可看到ColourPop的印花字樣



再來就是用厚泡棉包裝住的商品們~~~
防撞保護措施做得蠻好的,
商品都沒受傷,
超開勳~



還有一張仿手寫的感謝卡
(雖然這是印刷品但還是心暖暖)


再來就是他們所有商品的小手冊!

讓我們來瞧瞧我買了什麼

再來就是呼聲超高的單色眼影6顆
                  +
kathleenlights聯名商品where the light is 四入
(Kathleenlights是在美國非常知名的美妝youtuber)

包裝就是很簡單的紙盒包裝
而where the lights is 就是長以下這樣 ↓ 





眉筆一隻(本人超級細)
完全是被youtuber - Hello Catie 燒到才買的
效果如何往下看就會有解答喔


再來是四隻評價很高的Lippie Stix 唇膏!
這四隻大概花了快半個月才選好(真的不誇張)
試色影片看到快膩了我都選不好
最後還好買的顏色都很喜歡(先不透露繼續往下看吧)


還有兩隻Ultra Matte Lip,
以及一隻Ultra Satin Lip,
這系列也是明星商品我就不多說了

我趕快來試色給大家看
go ~go~ go~

>>>>>>>>>>>>>>>>>>>>>>>>>>>>>>>>>>>

[眉筆]
如大家剛剛在上面所知,
我一開始對他們的眉筆完全沒有興趣,
但後來被部落客生火到,
又剛好最近對眉毛產品蠻有興趣,
所以就買一隻來試試看了!

長得非常的細長

跟很久之前買的Anastasia Brow Wiz(下面)蠻像的
這裡幫大家比較一下

ColourPop(左)它們的眉筆是轉出來不能再轉回去的,
可能想保持眉筆的新鮮滑順度,
所以設計上比較特別。

Anastasia Brow Wiz(左)可以照著你的節奏轉進轉出,
但是筆頭比ColourPop還要再細,所以更能畫出眉毛的俐落線條!


上圖可以看到ColourPop和Anastasia兩隻的手上試色,
ColourPop明顯的粗了一點,
但是非常滑順顯色(大推)
但是蠟的成分感覺蠻多的,
所以只用筆上會有點亮亮的。

再來我要初次出現我的素臉了(my god好想烙跑)

好吧來吧!
我先用眉筆畫好眉型填滿空隙,
然後“一定要”用它的“眉刷”刷一刷,
神奇的就把它的質地變得有點粉霧眉質感!


(拜託不要看那些胡鬧的粉刺)
我覺得效果還蠻不錯,
可惜這顏色有點點偏紅,
但是五塊美金就能有這樣的水準真的蠻不簡單!
要注意的是若力道太大還是會釀成災難,
所以力道要注意好才行

大家有購買ColourPop的話我覺得可以帶這隻,
cp值也蠻不錯的!重點價格很美逆~~


[眼影]
ColourPop很有名的就是他們眼影,
因為質地不是常見的粉狀和膏狀眼影,
而是有點像cream一樣的質感,
摸下去會有股濕潤感在指尖,
形容起來就像再摸慕斯,
(想到就融化!!)

但!他們每款的表現程度不太一樣,
所以以下就由本小姐繼續為大家導覽!

Hanky Panky (霧面)
是個粉膚霧面色,
非常適合拿來打底或上在眼摺,
但是因為是霧面色,
使用上我覺得濕潤度和延展度沒有像金屬的那麼好,
但我覺得表現的不賴!
而且他們的霧面眼影質地雖是霧面,
卻有非常非常細小的亮粉在眼影裡,
所以跟別牌比顏色都會比人家美一層樓!


Amaze (金屬)
這顏色真的很美,
肉眼看眼影本人的話是香檳色,
但很奇妙的是擦在眼睛上和手上又帶有粉橘色調,
而且裡面充滿了大大小小的亮粉,
折射後眼睛整個亮起來,
真的Amazing!!


3 (金屬)
沒錯名字叫3但意義不明,
這個顏色光看會覺得是很深的咖啡色,
但我覺得它的咖啡裡還帶了點紫與灰所以看起來更特別,
再來它雖然帶了紫色與灰色,
卻完全不會看起來很髒,
稍微控制力道就可以暈染的很自然漂亮!

我很喜翻~


手上刷色(我努力調了一下顏色避免色差太多)
請將就的安心服用~
(鞠躬)

好!我現在又要非常害羞的出現,
跟大家講我怎麼使用這三個眼影!


第一步先拿Hanky Panky打底整個眼窩和眼皮


第二步拿Amaze打在中央再慢慢往臉邊推勻


第三步拿3,並用“小妞妞”加強在眼尾以及眼下眼尾



畫到這來不及我就衝出去上課了
(到底跟誰借的膽畫一半就給我出門)


這樣就是使用以上這三個所打造的日常妝容~
(下課回來才補上睫毛膏 底妝神出油 完全可以拿來煎蛋)

Get Lucky (超級金屬)
比起他們一般的金屬系列,
這顆超級金屬抹開是非常絲滑飽和的金屬光澤,
我拿它來跟之前分享過的Etude House & The Face Shop 單色眼影比較,
(點字進入連結)
同樣都是金屬質感但這顆亮度卻大大提升,
因為他的金屬裡還加了很細的亮粉,
所以折射時顏色會跳得更出來!

而且我覺得這名字配顏色整個很有被神明“包庇”的感覺~


Sequin(金屬)
這顆是帶點金色的橘粉色,
(肉眼看眼影可能覺得會像乾燥玫瑰),
但是實際擦起來卻是粉橘色帶銀色亮粉,
而且顏色非常飽和顯色~
再來 這顆是我目前刷色到現在最濕潤而且延展性最好的
(原因不明)
轉圈圈飛舞~


 ♡ This(金屬)
這顆顏色蠻特別的,
肉眼看覺得是銀色眼影,
但實際擦起來是非常柔和香檳色,
雖有亮片卻不會非常難駕馭,
拿來打亮眼皮中央或者是眼下都超美
是個平常出門妝容裡就能使用的商品!

以上三色手上刷色

[眼影組合]

Where the light is (Kathleenlights聯名商品)
其實他還有另一組叫Where the light is,
但實用性真的太低,
所以我還是打安全牌大地色!
以下看我試色分享go

Glow(霧面)
這個顏色是個霧面亮膚色,
適合拿來做打底或是眉骨打亮,
但卻是組合裡最不喜歡的一顆,
因為他的顏色超不飽和,
顏色上的也超級不均勻,
而且眼影微乾就變得好難推....
所以名字跟刷色讓我感覺他在唱反調....
(我已給了三次機會了唷)


Cornelious(霧面)
這顆顏色也不是蓋的,
帶點藕色的淺咖啡眼影,
顏色表現ok!飽和又顯色,
上班上學easy妝容有他就能搞定!
但是!他也是乾...(而且比上一個乾)
之前就有聽說他們的霧面比較會乾,
而這顆是我這次遇到最乾的...
討厭(翻桌)


Kathleenlights(珠光)
首先!看到名字沒有!
Kathleenlights竟然用自己名字命名,
所以這顆一定會他是有特別的意義(其實我瞎猜的)。
這顆是我唯一ColourPop珠光眼影,
果然完全不讓我失望,
他的咖啡帶金色調珠光,
十足展現超越珠光的金屬光澤~~
延展性超好 顯色度也讚度100(一種一度贊的感覺)

另外我找到與他超級無敵相似的眼影 - The Face Shop #BR01(珠光)
兩者一樣是珠光性質卻有超級無敵美的金屬感,
唯一挑出一點點不一樣就是ColourPop的亮粉比較多所以顏色比較閃!
喜歡這個顏色的不仿直接去TFS摸摸感受一下這顏色的威力!


Blaze(金屬)
抱歉相片微失焦
這顆咖啡金跟上面不一樣,
因為是金屬掛所以她搭配的是金色的亮粉,
所以效果看起來非常有層次!
而咖啡色呢是帶點灰感的咖啡,
我在我的咖啡色眼影裡嘗試找了相似的顏色與質感,
但他實在太強我找不到任何人可以PK...


請服用手上刷色~
(因為想讓其他顏色大致上還原所以Blaze有點微微的色偏)


[唇彩]
首先來看看我挑選超久的Lippie Stix 唇膏吧!
旋轉式的筆狀設計,
非常滋潤好推又顯色的一款唇膏,
我使用前還是會上一點點護唇膏打底,
但如果上太多會影響上色的飽和度,
要注意捏~

以下是手上試色



Button(緞面)
這個顏色有點超出我意料之外,
因為它實在顏色太淺又偏橘,
我應該是不會買的顏色...
但出現在這可能是被某個人燒到所以手滑..
(沒關係我會為他另尋主人)


Topanga(緞面)
這是個很有氣質又顯氣色的粉紅,
雖然這隻也帶著一點點的橘,
但不會引響膚色變黃,
所以這隻推薦推薦!


Brink(霧面)
這隻是我第一次嘗試的裸色唇膏,
而一開始看到我有點擔心,
但堅持著神農試百草的心態,
結果超美啊超美瞬間愛上裸色唇膏(目前就這隻)
完全不會看起來沒氣色,
反而有種特別的氣質~~~~轉圈飛舞

Bichette(霧面)
有看到左上角有點染到色嗎?
因為實在太滑順了~
所以要小心不要像我一樣塗出去然後留下顏色~
(但可想而知它的持色有多厲害)
這個顏色看包裝或手上試色可能會以為他很紫很黑,
但其實他是個美麗的莓果色,
而且你想用它來做咬唇妝或是點再唇中央再拍開都可以有不同的呈現方式!
以實用性來講或許沒前面兩隻來得高,
但是是個很好運用的顏色喔!


Ultra Matte Lip / Ultra Satin Lip


我先給你們看顏色刷色,
從左到右分別是一個霧面和兩個緞面質地液態唇膏,
左邊第一個顏色是超美的豆沙色,
真的是我上網看所有試色都確信要買的顏色,
但很悲劇的地方是這個顏色只有Matte系列有,
所以原本只打算專攻Satin的我就破功了...

兩隻緞面質感的液態唇膏(中間和右邊),
有一點點可惜的部分是他的管狀包裝顏色與實際顏色有落差,
實際擦上的比較深,
但是Frick'n frack 意外深的很美所以我不介意,
而November是帶有桃紅的淺豆沙色,

ColourPop的液態唇膏真的很紅,
但是他們的Ultra Matte Lip的是個非常風評不一的產品,
有人說他們的霧面超好看,
也有人說超可怕,
我就坦白地告訴你,
它們的Ultra Matte Lipt超級無敵可怕讓我五分鐘變老奶奶嘴...
(即便我選了個超美的顏色也無法挽回你想有多嚴重?)
來看看吧..

剛擦完霧面Bumble的顏色與質地是不是很美?
完全是我追求的暖調豆沙色啊~~~
                          .
                          .
                          .
                          .
但過不了五分鐘可怕的就來了...


看看這兩張可怕的老奶奶唇...
唇紋馬達立刻turbo模式暴漲一百條,
顏色也變得好斑駁,
你只要撐開你的嘴唇微笑,
唇膏就會像板塊一樣慢慢分開.....
比看國家地理頻道還刺激啊...

第二位選手

再來是第二隻顏色Frick'n frack
顏色其實有點偏咖啡的豆沙,
所以普遍來說台灣人看到可能會怕,
但是它無敵顯白而且人看起來很有氣勢,
2016年秋冬有他絕對能比別人時尚更一層樓!
(我亂說的拉...)
再來質地satin完全沒話說,
雖然沒有填補唇紋效果但是比霧面質地表現優秀一百倍!
只要做好唇部保濕工作就可以華麗出場囉!

第三位選手

ok,來看看第三隻November
好說歹說我也是十一月的壽星,
這隻光名字我就被下咒語勢必要買來了,
但是等我真的擦上它時....
OMG它有點不match我的膚色..
照片看來可能還好,
但是我本人膚色比照片還要再來的黃一些,
所以這種粉色真的有點不適合...

感謝大家收看這禮拜的文章!
照以上心得分析後,
我覺得眼影是必須買的(多過於唇膏),
但是唇膏表現整體不算太差,
加上價錢非常可愛大家還是能嘗試看看唷!
希望我的這篇開箱與試色文章有幫助到想購買ColourPop的你們,

我是Chia,感謝各位我們下次再見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