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5日 星期三

購物 | 韓國歐霸歐尼必敗品牌 - Wonder place


hello 我是chia,
此篇要介紹給大家在韓國購物的新選擇,
絕對能讓你和韓國歐爸歐尼一樣有型且並肩走在時尚尖端,
想知道這家店有多麼神奇的魔力就跟著我一起看下去吧!





到韓國血拼買衣服一直是去韓國旅遊必須列入的行程,
但以前到韓國旅遊沒有概念怎麼買得巧又買得好,
而韓版的服飾版型在當時也沒有那麼多種類,
導致版型和剪裁太小連小腿都塞不進去(真實經歷),
或者價格很便宜然後瘋狂在街上撞衫和型很好看但品質不優等等。


但是近年來韓國的設計師們崛起速度比屍速列車還快,
整體素質都提升了很多,
品質、版型、設計也突顯了各個品牌的個性,
看著韓國時尚產業走到現在這一步,
對以前韓版服飾的刻板印象也漸漸之散去,
而且在KPOP當道的年代,
被偶像加持過的商品絕對是迷弟迷妹們的首選!


此篇要介紹韓國近年來非常受歡迎的複合式品牌Wonder place,
(非常感謝男友的推薦讓我們知道它)
Wonder place的風格非常多元化又有型,
不管男生、女生從頭到腳都能在這買齊,
名副其實的應有盡有,
也因為是複合式的品牌所以店內有非常多國內國外品牌進駐,
就連許多有牌子的設計師鞋款也能尋到喔!
絕對能滿足每個人不同的需求!



Wonder place跟大家所知的ÅLand有點類似,
Wonder place的消費族群相較更年輕一點,
男友說韓國大學生若出門逛街,
到wonder place買衣服一定是必去行程,
所以你若也想要young一下變身成為歐爸歐尼,
別忘記把Wonder place排入你的行程。

這次我們去的是弘大分店,
地址:首爾麻浦區東橋洞 166-15
韓文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동교동 166-15
營業時間:10:30 -22:00
弘大站8號出口步行三分鐘即可到達

地圖如下(圖截自google map)


弘大分店總共有4層屬於Wonder place(包括地下室)

地下一層基本上都是以男生為主,
但種類非常的多所以男生可以盡情的逛,
(男友就是靠這家完成所有治裝)
Pintz和Weiting也都有在這樓層消費,
還幫爸爸們返老還童買了潮裝(真是孝女們),
不管你想要母女裝、母子裝、父子裝、父女裝還是情侶裝,
在這裡都可以辦到油~

阿哈! 亂入Time!
歸因於梅姬颱風多獲得一天假的我(也就是Weiting),
決定來亂入Chia的文章也來打一下我對Wonder Place的看法,
就像Chia說的,這實在是走過路過不能錯過的逛街場域,
(而且我真的不能說我跟Pintz被狠狠困在裡頭三個小時)
所以排點的時間可能要長一點,才可以讓你同時可以好好試衣,還有好好在試衣間選擇困難
最後我真的要說買給爸爸載的衣服都超值得推推,
衣服品質不說,設計上真的是讓爸爸仔們都更上一層樓(fashion的部分)
既然講到就來曬一下❤️這邊都是在B1買的ㄛ!


這兩件都是買L(我爸身高175/體重70),但我感覺有點買大了,
不過剛好現在也流行oversize,所以爸爸仔的時尚度又被提升兩層,
我們自己當然也有買,不過會在後面的文章出現我就先不破梗了,
總之Wonder Place裡頭賣的商品真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大家自己去挖寶溜~~~
搜哩亂入time結束,請期待下次出現ㄎㄎ


Hey! 我是亂入Pintz~~~
這裡為大家送上哈士奇潮T照
是我跟Weiting在B1買來孝親的,很可愛吧!
跟我上一篇最後給大家預告的T-shirt是同牌子的哦
詢問度很高哦嘻嘻

ok!回到chia的介紹部分 第一層是男女的服飾、飾品和美妝,
這層就是比較多元化的一層,
綜合著不同元素的商品,
像是非常個性款式的T-Shirt甚至到Unpretty rapstar出產的彩妝系列,
完全就是讓人荷包大失血的一層啊~
(此圖是知名韓國youtuber SSIN和Unpretty rapstar的聯名系列)

(這層有很多很多好看有趣甚至詭異的帽子,應該買幾頂蝦趴一下的)




第二層就是非常多種類的女生樓層,
商品風格較年輕,
也是從頭到腳都能在這裡找到,
而且"韓風"非常強烈,
但小缺點是許多商品都是free size,
基本上都是碰運氣在試穿,
穿到剛好適合的就可以買,
但有些穿起來根本可以直接上場打橄欖球,
但若是你喜歡free size又看起來over size,
恭喜找到好地方買囉!


第三層是比較有設計感的女裝設計師品牌,
訂價就會比二樓的再貴一些些,
但是質感也相對更好size選擇更多,
風格有比較偏簡單耐看也有些風格獨特設計商品,
如果你比較走個人風格的,
來這層就沒錯。





請恕我把這件one piece拍得很爛,
但這件就是在第三層買的,
非常好摸的純棉材質,
配上拼色的大口袋(上面還配一顆檸檬與薄切片補充點維他命c)
對我來說蠻合身完全不像打橄欖球,
只要穿個長襪子配個素色的鞋子就很有韓妞感。

SUP! 亂入TIME! 我是Pintzzzzz~
如同前面Weiting說的,我們真的完全被困在這裡
甚至傍晚經過還二次進入
真的是讓人逃脫不了的深淵
但是! 這裡也讓我體認了試穿的重要性
今年流行的是oversize
我個人豬仔的身材就不太能駕馭
每件衣服都想試,手臂總是掛滿滿的
必定會跟朋友在同一間試衣間猶豫爆發
像上面佳買的這件我也有試,直接孕婦一發
所以不要看著好看就直接買囉,可能會雷到自己的


來分享一下戰利品
這件帶點復古粉色的大學T
就是我跟Weiting在三樓的戰利品
有一點點oversize但是很剛好
超級好搭也顯白
2016的pantone代表色就有這個石英粉
抓住2016的尾巴粉嫩一下
再分享一張上身照


(派出熊貓雙胞胎為大家示範btw辣炒雞真的真的好好吃~~~)
Pintz在此告退,byebye!

okok~
再來,
其實再往上走還會有一層,
第四層是屬於家飾和衣服...以及更多不同領域的商品,
但詢問過店員後發現第四層根本不屬於Wonder place!!!
可是卻有電梯和樓梯可以通到第四層(卻沒有裝防盜器),
整個害我和男友差點成為internarional鴛鴦大盜(驚恐)!
所以你們若想到第四層逛逛,
請記得先在Wonder place的樓層結完帳再上去!
不然隔天你可能會上社會版喔(哈)
(因為不屬於Wonder place所以就不放圖片了)



整體來講我很喜歡弘大這間wonder place,
因為整體購物空間很大很舒服,
給顧客一種非常寬敞的購物空間(而且有電梯),
地理位置也非常棒,
出了弘大地鐵站就能看到他的建築,
逛完之後還能在它的附近逛逛,
保證一整天都可以讓你泡在弘大,
吃喝玩樂都能找到好去處!
真的真的誠心建議設定行程時可以給自己多一點時間在弘大,
我們去的時候都是店一開就報到弘大商圈直到夜深才回家,
可想而知弘大商圈到底有多好逛!

以上就是這次我們在弘大Wonder place的購物心得
如果想要知道其他 Wonder place的位置可以到他們官網查唷~
http://www.wonderplace.co.kr/


感謝水果奶油蛋糕小姐的照片提供,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到他的部落格看看,
她也有韓國行的遊記分享~(請按水果奶油蛋糕小姐文字進入)

希望你們也能在這裡找到適合自己的風格!
我是chia(佳),希望我們可以趕快再下一篇見面喔~


古的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