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5日 星期日

食記|韓國便利商店GS 25 黃豆粉年糕冰淇淋 feat. Yoger Presso季節限定 Merry Tree優格冰

Hellooooooo~
新年快樂各位親愛的聽眾們,chia chia回來了!!!
事隔好幾個禮拜再度回到電台真的好像最熟悉的陌生人,
tempo一整個的亂掉,
拖了很久才開始寫文章(其實是很懶)
想了好久才決定好要寫哪種題材的文章....
(而且在寫這篇時我已開學....)

而這次為什麼又會到韓國呢?
因為英國聖誕節放了蠻長的寒假,
所以我回到台灣後開始展開我的耍廢假期,
其中我空了一個禮拜到韓國見男友之名行爆吃之實(開玩笑的希望不要有人翻譯給他)
但是不誇張回來牛仔褲直接崩到不行(哭)

而此篇文章要跟大家介紹的是就算褲子穿不下也要吃的兩樣冰品!
一個是GS 25所出的黃豆粉年糕冰淇淋,
而另一位則是Yoger Presso所出的聖誕期間限定冰淇淋!
究竟值不值得大家購買呢?
就由chia主播為大家解答囉~


這次到韓國基本上都是待在男友家鄉酈州여주,
(那裡比較有名的是米還有oulet),
而且兩人都在放假所以也是沒節制的暴食暴睡暴懶(一切無極限),
所以我也嘗試了很多在首爾不太嚐到的口味,
但是!為了聽眾們能容易取得,
我還是盡量以首爾等大城市就能取得的食物來做心得分享~
而這次首先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網路小有名氣的冰品,
來自韓國便利商店GS 25自己出的黃豆粉年糕冰淇淋!!!
登!登!登!登!
一整個畫面就很古早味風(疑?)
這冰是不是古早味我也是不清楚....

首先,一般人聽到黃豆粉冰淇淋應該首先會想到雪冰,
(沒錯本人完全對雪冰的黃豆粉冰為之瘋狂)
但是雪冰總是一大碗根本吃不完,
所以這次GS 25推出的這個產品真的是“只想淺嚐族”的一大福音啊~
唯一的差異就是雪冰是“雪冰”,
而這款是冰淇淋~
(注意!只有GS 25才有販售~不要跑去7-11買喔)


再來打開外包裝就是實體拉,
但這樣真的蠻不環保因為我一度以為裡面會給湯匙,
沒想到就只是個塑膠外包裝啊~何必呢?
但是我們先不管這個快快來吃!

打開了的圖樣與外包裝一樣就是一個復古風~
撕開就能食用拉~


撕開後能看到滿滿的黃豆粉覆蓋在冰淇淋上面,
而且他的黃豆粉磨的非常的細緻,
給的量也很均勻足夠,
但也不至於像雪冰一樣以為在吃粉,
初次印象就很不錯~


再來,挖下去不會很硬反而很滑順就能挖開~
而驚喜來了!
剛剛提到他的名字是黃豆粉年糕冰淇凌,
它的年糕是當你挖一口冰淇凌放入口中融化時才會出現
(由於吐出來給大家看年糕的樣子實在太噁,所以請大家看外包裝)
真的每口都是驚喜,
而且他的年糕給的很多,而且很Q很有嚼勁!!!
完全達標~


再來圖示底層的紅豆泥也出現囉~
但是他只有在容器外面那一圈才有,
有點小小的被欺騙的感覺,
但紅豆泥如果太多我可能會不喜番...(這女人有點難搞誒)
但這個真的很好吃,
我男友一開始還嫌棄它說感覺還好,沒想到最後半碗是被搶過去吃的.....
這麼搶手的冰當然直接榮登我冰淇淋榜的第一名!!!!!

再免費送大家一張完食照。
完全超值得吃吃看!
大家去韓國一定要列進清單裡喔~


再來還有個重頭戲喔~
就是我在韓國發現的一家咖啡廳 - Yoger Presso
會知道這家咖啡廳也是藉由男友家鄉朋友才知道,
他的朋友在家鄉開了Yoger Presso的分店,
某次是吃了他招待的優格冰時發現驚!為!天!人!啊!
完全不會膩口的優格冰讓人一口接一口,
而且微甜的優格香氣充滿整個口腔真的很逆害~

所以我就挑戰他們的merry系列(我自己亂取的)
我先大致由底往上的跟大家說一下這個系列樓層簡介(?)
第一層基本是冰沙(但如果你是點這個冬天所出的底層會有果醬)
再來第二層則是會有他們家的招牌優格冰~
第三層則是依據你點的口味而有的水果或是甜點搭配

其實我之前多數挑戰過他的的草莓口味메리딸기~
完全俘虜我的心!(就是圖片中第四個草莓山那杯)
我非常喜歡這杯因為他的草莓很大且不酸(這可能有季節性)
但是你若想吃到這個草莓是很甜的就要靠運氣了,
畢竟不是隨時都能吃到甜草莓啊~(但今天主角不是他我不多說)


這次主角可是聖誕大主角Merry Tree
一樣有草莓的陪襯,
但這次是我的大愛抹茶啊!!!!
而且上面那一塊塊的黃色方塊看到沒有~
是乳酪蛋糕的乳酪誒!!!
你說酷不酷(希望你們不要給我說還好


上面的抹茶方塊其實是抹茶布朗尼,
而口感不會太硬也不會說過於鬆軟!
抹茶味還算香濃,
但你知道他的專業是優格冰就別講究太多了拉~


再來這個乳酪小小一塊威力無比!!!!!
本人對乳酪這類奶製品有點小抗拒,
但也有可能是因為他的方塊大小所以整體還蠻合我意的~
香濃的乳酪味但也不膩 這家店到底有什麼妖術竟然都不膩想肥死誰!
之前有看他們出果整杯上只上乳酪,
乳酪控可去吃看看!


再來就是我最愛的優格冰拉~
上面稱讚過我就不再多稱讚了,避免把他捧太紅~


ok~把優格通通吞下肚裡後就會出現抹茶冰沙了!
(雖然看起來有點噁但真的好喝拉)
而且他的冰沙裡又大小碎冰,
喝起來的口感是複雜但又蠻諧和的~
但這杯的最底層有草莓果醬,
如果吸管插下去直接喝會很甜,
所以攪拌後喝我覺得會好很多,
但草莓醬不太影響抹茶冰沙味道喔~(一個裝飾用的感覺)

唷耶~以上就是我在韓國時吃的兩樣最想要跟大家分享的甜品!
希望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嚐嚐看唷~
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
我是chia~
我們下次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