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4日 星期三

食記|2016全球十大泡麵排行之唯一上榜 - 台灣”曾拌麵“


大家豪~~~~~
我是剛歸國準備爆肥一發的Chia
從開創FM 94.95以來,
食記一直都是交給Weiting與Pintz來處理,
但是難得歸國準備來大吃一頓,
我怎麼能放棄任何一個與大家分享的好機會呢!(歡呼)
所以!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2016全球十大泡麵排行中唯一台灣入選選手,
型男大主廚節目主持人自創商品“曾拌面”!
還沒吃過或有興趣的人,
快速速點進來看心得感想(允指)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一部在youtube流傳的影片,
印象是一位外國人評比的全球十大好吃泡麵,
而其中唯一一款有入榜的台灣泡麵就是“曾拌面”選手,
(超感謝表姐分給我兩包)
但是對於拌麵可以贏過那麼多湯麵型選手,
還是讓我半信半疑,
不如就讓我來帶領大家一探究竟,
馬上開煮!


首先歡迎選手入場,
本日出場選手“曾拌面”油蔥椒麻口味 (入場歌曲播放)
完完全全期待!

透明包裝非常清楚袋內產品
✓拌麵麵體
✓拌麵醬包
✓油包

到這我就覺得有值得先加分的地方
通常泡麵拿出來都會發現麵碎的到處都是
但這包的麵體拿出來是完全沒有一根麵碎在包裝裡,
完整出場(直接送上熱烈的掌聲)

那接下來就請選手就位入水,
但包裝上有些不一樣的煮法,
所以我決定follow一下
保持曾國城想傳達的完美口感~
首先我們要準備一鍋水800c.c.並加入少許鹽巴煮滾,

接下來就真的要讓選手在炙熱水溫下游個泳囉,

由於它的面比較厚實,
所以下水後要把麵拌開讓每個選手都受熱均勻~

包裝上是說建議煮個5-6分鐘,
但是這麵很愛裝不熟,
所以我煮了6-7分鐘後吃發現有一點點軟(但不影響太多),
在此建議喜歡吃有點勁道口感的大家煮5分就差不多囉~
(包裝上寫面撈起瀝乾後再觀火,但我不知為何就照做囉)
為了兼具營養的成分,加點蔬菜或蛋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將將將將~
煮好上桌囉!
就讓我來與大家分析食後感想~

首先斷開鎖鏈(疑)
不是,把醬與麵條半開(這時蛋黃還健在喔)


真的不得不說能擠入前十真的是有原因的,
首先份量來說真的蠻夠的,
一個女生吃完可能會有一點點飽喔~

再來,
即便我的面煮了快7分鐘,
這麵還是很Q到不行,
全完沒背熟度影響,
但這種花瓣麵型態的麵體煮完都會膨脹很多,
所以吃起來真的很“飽嘴”,
(飽嘴這梗是曾國城在型男大主廚說的)

然而麵超會甩尾完全嚇死我,
如果照以前吃的方式咻咻咻入口,
保證你被醬料甩滿臉(完全不誇張真的)


再來醬料的油蔥香味十足,
面的包覆性很夠,
吃完整晚醬料也會一滴不剩,
真的是很環保(?)的一包麵!


還記得我還沒辦蛋黃嗎?
我這次特別煮得半熟蛋想試試看妥不妥,
沒想到拌開後醬料變的更濃郁,
蛋的香味也更香濃的包覆在麵上,
直接讚+100
喜歡濃郁香味的人絕對要試試喔!

整體來說我整個滿意到不行,
完全期待他們椒麻香油口味的到來,
果然世界前十是實至名歸啊~
看來回倫敦前要來搜刮一下囉~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簡單分析,
首次參與食記,
技術上有點不太純熟,
請大家多多見諒囉~
ok!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
接棒給Weiting囉!
我們下篇文章見~~~
byeeeeeeeeeeeeeeeeeeee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