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9日 星期五

開張 | 歡迎收聽Fm 94.95








大家好,歡迎收聽收看Fm 94.95,我們是現階段將邁入熟識9年的三個女孩,個性、背景都不太相同,但誰知道呢,穩固的友情(食物鏈)不經意形成。而我們總想留下些什麼,也許能做的不只是在三人群組裡約運動,腦筋一動Fm 94.95就誕生了,(才沒那麼容易咧)規劃的時間很長,想破頭的時候很多,慢慢的這個(可收看的)多功能電台正式上線,我們也正式在這邊跟大家打招呼~
後續我們會針對個人領域各自發文,偶爾也會有手牽手一同撰文的part,期待你們在這裡找到對自己有幫助的文章(私心期待你們透過文章也能更了解我們哈哈哈)。


---------------------------------------------  Fm 94.95 成員自我介紹 -------------------------------------------




Hey! 各位讀者們,我是chia chia(佳佳),是Fm 94.95 三位成員中的排行老大,個性也蠻老大的,所以二姐和小妹都稱我是Angry chia chia,但其實我會化身成憤怒姐還不都是因為後面兩個妹妹的造成。要細說她們的豐功偉業,我真的會腎上腺素持續飆高,我理性的認為它會有點壓不下來,好囉,我們還是回到比較peace的自我介紹。 
大姐我目前是個海外遊子,已在英國求學一些時日了(但一有假期立馬奔回家鄉的懷抱),並且在設計相關科系裡水深火熱著。當然我也喜歡看劇,但我有時候卻很不跟風的追劇,我想一切都只是因為我很懶吧.... 但是我可是有電視兒童的頭銜長大成人,所以我也會用我自己的見解與大家分享影評和劇評喔!
螢光筆作記號 → 我對美妝保養頗有興趣,不但喜歡看美妝youtuber和blogger,也很喜歡搜集既生火又好用並真心不騙的美妝保養商品,雖然不夠pro到能指導大家,但還是算夠拿出來給大家參考參考與推薦大家好用的東西。嚴格說起,我們三姐妹最常接觸美妝保養的順序是大姐(我)>小妹>二姐,所以接下來Fm 94.95所發出的美妝保養文章有絕大數會是由我來發表,偶爾會邀請兩位妹妹來一起體驗商品,但是我將會以一半圖文一半影片的方式來斟酌發文,希望大家能多多體諒與大力支持囉!




打ㄍㄟ厚,我是Weiting,三人裡面以年紀排序位居中間,幽默度排名也許可以再爭個一、二名,被Chia翻白眼次數排名無庸置疑出國比賽得金牌。專長是說謊被抓包,興趣是一臉正經的開玩笑,在食慾部分無法脫離屬豬的宿命(其他屬豬的朋友抱歉,純粹個人問題),喜歡或坐或臥看韓劇、影集,對韓文翻譯有一定的熱忱正積極奔向之。

之後會寫關於食記啊影評劇評啊翻譯啊有的沒的心情小語啊無法分類的閒聊啊,希望大家可以多多關注持續關懷由我們仨帶來的Fm 94.95。




收聽(看)完大姐、二姐的介紹後,是不是更想知道我們仨到底在畢蝦ㄇㄤˋ呢? 我是Pintz,是三人中的老么,但其實也老大不小了,卻享受在各種老么的福利中,是一個隨和的人吧(?)跟Chia在一起就會比較正經也正常,跟Weiting就無時無刻都可召喚angry chiachia的降臨,三人當中是罐頭笑聲擔當,有點遇強則強遇弱則弱到再也扶不起的概念,應該可以看出我是一個個人特色極度不強烈的人,以後會讓大家持續體會我反反覆覆又猶豫的特點的。

由於反覆又猶豫的特點造就我沒有一樣東西是專精的,所以今後的文章方向是不固定的,會有食記、影(劇)評、分享推薦的東西等等無限制的主題,希望大家會喜歡Fm 94.95在空中與大家交流的一切。

今天老么Pintz就說到這邊,我在Fm 94.95,我們下次見,晚安。

--------------------------------------------------------------------------------------------------------------------------

感謝大家的收聽收看!要繼續支持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