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5日 星期三

美妝 | 2016年底到2017一月保養品心得分享


Hello, everyone!!!!!
我是站崗倫敦的Chia主播,
這篇是久違美妝保養文的正式回歸,
前陣子覺得跨入食記分享真的很有趣,
所以連續了幾篇都是以食物的方式與大家見面~
但是不要擔心,
這次要跟大家推薦我在這個冬天裡使用過的產品以及空瓶!
有興趣就趕快點進來看溜~


OK, 今天要來介紹蝦咪東西勒 
就是我2016年底開始使用到現在(2017年2月)的保養品以及空瓶們!!!
而我因為課業上時間有點緊迫
最近都是以素顏喪屍之姿出現(回家不用卸妝好爽)
而這時候,你擦的保養品就要下好功夫(因為沒有什麼化妝品隔離你的臉與外界)
不然英國那麼乾,出門不到10分鐘你就可以感覺臉開始繃嘴唇開始龜裂...

而以上的保養品們有些我認真用過好久
有些早就回購不知道幾十遍了但我依舊要持續購入甚至囤貨!
也有些是光光了但我想要跟大家分享他需不需要購買

那我也要在這邊跟大家交代一下我的肌膚狀況 
在英國時→ 混合偏乾肌
在台灣時→ 混合肌 
而我挑選我的保養品基本是保濕為主(非常重要!!)
所以不管你是油肌、混合肌、乾肌、敏感肌、醉雞、烤雞(後面來亂)
做好保濕達到油水平衡是讓你肌膚達到完美品質的第一考量啊!
所以你想知道還有什麼保養品不該錯過就趕快來跟我一起揭曉以下名單!

那我們來看看第一位用光光選手(激推回購)
AVIVA - 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 120ml   售價 310元(官網購入)

這瓶我真的不誇張從高中就一路用到現在non-stop
至少用過10瓶不誇張!
非常天然的玫瑰純露當基底
清爽不刺激甚至拿來濕敷都很讚
而且保濕的效果也很不錯
擦完或是濕敷完能即刻感覺到曬傷或是乾炸的皮膚得到救贖
Juicyyyyy~
而且一個開架的化妝水價格
卻能有超越開架甚是可以媲美專櫃的能力 
各種肌膚狀況的朋友都可以使用
所以我也二話不說先扛兩罐來倫敦度過冬

質地上是非常水感的透明化妝水
夏天使用也非常適合
如果你是怕黏黏的化妝水歡迎進入他的懷抱

題外話 
如果你濕敷又怕浪費化妝水的話
超推蘭韻化妝棉(最陽春的那款)
抓3-4片對半撕滴滿化妝棉(不要太多不然會滴下來)
就能解救你的皮膚溜




第二位用光光選手(不錯,但不想再回購)
LANCOME蘭蔻 - 菁粹亮顏能量精華 30ml 台灣售價1800元(機場免稅購入)



這瓶是因為我聖誕節回台灣時沒有精華液了
所以在倫敦機場時買了這款來試試看 
而這款有出兩個尺寸50ml 和30ml
但出身為專櫃 價格不是人人都吃得消
所以我買了30ml(覺得很小罐..)

那這瓶主要功效是深層淨化+激活能量=亮顏
(我完全不知道它在講什麼)
但我個人實際感受是保濕不錯但是亮顏少許?
持續使用一陣子並搭配他的臉霜 
(臉霜激推 但是我還沒用完所以想之後再跟大家分享)
效果真的不錯
皮膚狀態也變得很好
但是他的香精真的加太多了
第一次擦的時候還以為是擦了男性香水在臉上
晚上睡覺還會不斷聞到(可能是我鼻子太敏感)
所以適應了好一陣子

所以這瓶我只推給預算充足而且肌膚不會敏感又對香精無感的人使用!



第三位用光光選手(用過就回不去)
HABA - 美白C鯊烯純液  30ml  台灣售價1480元(母親日本購入)


登!登!登!登!
今天的重頭戲登場拉
就是我使用多年的北海道HABA角鯊烯純液(美白版)
HABA一直以來就是標榜“無添加”
所以在製作上的成本就會比較高
但是使用感覺真的會讓你很滿意
另外他光是角鯊烯純液就分了一般純角鯊、美白、 Q10、植萃角鯊
完完全全滿足各種需求
像是我的前兩罐都是美白這款
而我媽就是使用Q10版(甚至能從此保養品談論出一些人生道理..)

所以幾年前我一聽說這個品牌就立刻在台灣的網路平台購買
(現在康是美可以買到囉)
真的一用就回不去
但由於台灣的售價與日本售價真的有點落差
所以我一聽說媽媽要去北海道就立刻請他幫我買~~~

角鯊烯的最有名的功效就是保濕與修護
而30ml小小一瓶就是在你的保養程序裡滴“一滴”
就能讓你的保養品立刻有滿滿的保濕與修護功能
你可以滴在你的化妝水當作妝前導入(我敷面膜前會這樣做)
也可以滴在精華液裡在上臉上按摩到吸收
或這在很乾冷的冬天可以把你的乳霜加一滴角鯊烯
真的不誇張隔天起來臉嫩到不行
有時候奢侈一點也會滴一兩滴在身體乳裡(僅限冬天)

而這款美白的功效(使用兩年)
我兩瓶用過去最大的感受是膚色變平均、變亮
如果你要一個純天然品牌做到白皙無瑕我覺得是有點難的
但是他們能做到膚色平均與變亮這點我就覺得非常滿意

雖然價格真的不美觀又小小一罐
真的一用就回不去
但是我一瓶差不多都可以用到6-8個月左右(隨著季節變動)
而且台灣的售價與日本售價真的有點落差
所以後面囤的幾罐都是媽媽去北海道時幫我買的~~~
大家有去日本可以在那買!

而我現在正在使用的是透明純角鯊
等我用了一陣子再與大家分享溜



第四位推薦好物(沒有用光但我開封兩隻)
CAUDALIE歐緹麗葡萄籽滋養護唇膏  4.5g  台灣售價227元(feelunique購入)

這隻是我在英國的網路購物feelunique買二送一時購入的
我就是那種看到打折、買幾送幾、限量
受這幾個字控制的女人

相信知道這個牌子的人都知道他們最有名的就是皇后水
但是不打折啊!不買!(鬧什麼脾氣)
可是當我看到這護唇膏寫的買二送一時,
不就是要我立刻放入購物車嗎?
那實際使用真的就是用一次就直接愛上
謝天謝地買對東西

要說他怎麼個好用呢?
如果你不喜歡擦護唇膏因為濕濕黏黏的不舒服
我覺得這類型的護唇膏就很適合你
(我男友就是因為討厭護唇膏黏黏的,寧願給他乾)
我拿給男友用後也覺得擦上去很舒服(男生也很適合)
我之前有用過長得一模一樣的理膚寶水護唇膏
質地卻硬到不行 用了一陣子就進入冷凍庫
但是歐緹麗的質地潤澤了很多
撫平唇紋的效果也不錯
當作唇膏打底也是很棒的用法
真的是我目前護唇膏前五名!!!!!!!
推!




第五位推薦好物
SUDOCREM萬用膏  30g  英鎊價格£2.79

最後一位是我在英國找到的SUDOCREAM萬用膏
英國70年以上歷史的老字號品牌
網路上的中文名稱好像叫屁屁霜(有夠可愛)

這個品牌原本是治療嬰兒尿布疹的牌子
可以舒緩、修護並保護寶寶的屁屁與肌膚
但是英國人不僅僅把它用於嬰兒身上
舉凡是濕疹、曬傷、灼傷、皮外傷更或者是痘痘與粉刺都能適用
有點像是可當護唇膏的澳洲的木瓜霜(也是我的愛用物)
但是屁屁霜的能修護的範圍更廣範


這個屁屁霜有非常多種尺寸
一種是先蓋式的(如圖下)

但我之前用過後發現他太容易與空氣接觸沾染灰塵
所以這次回購時找到這種牙膏狀的包裝
能確保每一次使用都很新鮮
而擠出來是乳白色的膏體
帶有微微的薰衣草味
用起來不會有化學藥劑味道


而我主要拿來的用法是
敷薄薄一層在升降台下蠢蠢欲動的痘痘上然後去睡覺
隔天你就會覺得你痘痘有消了一些些
也不會那麼紅腫
或是燙傷時也可以當作台灣白藥膏的方式薄薄的敷一層
每天都擦一點點就能慢慢的治癒溜

我之前也有聽過有人拿來敷臉
甚至看到某三美日也有賣甚至示範敷臉...
(後面刮掉去洗臉我認真覺得好浪費..)
但是千千萬萬不要輕易嘗試啊
因為屁屁雙裡有一個成分是要保護肌膚不在受外面刺激
所以你推勻後他會呈現像是一層薄薄的防水薄膜
那你厚敷完去洗你那滿滿的防水薄膜
我是不知道你家那個月水費會漲多少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多多爬文
就會知道這神奇的東西有什麼功效吧



那以上就是chia主播的保養品心得分享
照片因為來不及所以拍得很爛(我真心道歉)
有什麼問題可以一起討論或發問唷
期待再相會~
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