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5日 星期一

美妝 | 韓國美妝I'm Meme- I'M EYE SHADOW 單色眼影 心得分享


哈囉螢幕對面的帥哥美女,我是今天的DJ  chia (大姐),熱烈歡迎各位收看飛遜頻道的首篇文章,首次要獻出的飛遜文要介紹的是單色眼影,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繼續看喔!
本人的化妝品庫存中有許多可愛又美麗的眼影朋友們,但是比起已經搭配好色系的眼影盤大朋友們來說,單色眼影以及雙色眼影小朋友反而對於新手來說相對會比較陌生也難以選擇,所以今天想來推薦和介紹幾款給大家,希望能讓大家在購買眼影時有多一些選擇。


韓國I'm Meme- I'M EYE SHADOW
我們先來說說價格,這個牌子主打的價格是中低價位(偏開架式商品的價格),而他們的單色眼影是在中價位,平均換算360元/顆。聽到一顆就要360是不是感到一陣惶恐,畢竟我剛說他們是偏開架式的價格,而且對於學生來說同樣是韓系平均180元/顆的Etude House單色眼影,荷包相較沒那麽吃緊,但是論質感以及眼影本體來講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我覺得 I'm Meme 敢賣這個價錢一定有它的道理在!


就讓我來說它的道理吧!
第一印象看到它的包裝就很中我的喜好,方形全黑霧面的包裝加上亮面浮水印字(質感!我像是變態摸了外殼好久)。再來就是殼子上面寫的I'M EYE SHADOW(我是眼影),你說可不可愛直接加分get! 另一個值得讚許的就是盒子開關的部分,比起一般塑膠眼影盒要用指腹或是指甲撥開,有時開關太緊還會覺得手很痛,但I'm Meme是用磁鐵的設計,所以你蓋起來時會有以前摺疊手機"喀"的一聲(Oops~應該沒透露年紀吧),開起來也是輕鬆省時又省力。 另外很多人都蠻在意商品是哪裡出產的,而他們背後貼紙顯示是Made In Korea,所以感覺品質也算是一個掛保證,畢竟現在韓系美妝正夯卻假貨遍地,品質方面也是大家該注意的。


其實原本的包裝是全黑霧面沒有那些貼得亂七八糟的色塊貼紙(左圖為原本包裝),但是店家可能為了讓客人能輕易分辨顏色,所以購買時他有附贈一張39色的色塊貼紙讓你貼著好分辨顏色。但是!我覺得蠻不環保,因為我只買了四色就給我39色貼紙,那如果我下次只買一色他又多給我一張39色貼紙,那不就越拿越多?(但是換個方面想,你想拿去貼別的東西或做勞作之類我也是沒有意見) ok,廢話結束。


這個眼影有三種系列,分別為Matte霧面的以及Shimmer亮面Glitter亮片,那我這次要介紹給大家的是三個霧面色和一個亮片色,也因為我個人真的是大地色熱愛者,所以我買的時候就先以保守的大地色系以及粉色來試水溫。
來看看顏色吧!    


刷色在手上的感覺非常漂亮,這款眼影的粉質真的非常柔和又很細,而上在眼睛上的顯色度也很不錯,雖然延展性已在開架標準之上,但還是有待加強!我只有入手霧面和亮片款,但是我到目前使用為止還是很喜歡他們,如果之後有機會還會再購入其他的顏色和系列。

顯色度 ☆ 
延展性 
飛粉度 ☆ (這個部份分數越少越好,代表他整顆眼影壓的很實)




第一個顏色是#PB309 Classic Brown 經典棕(中文是我自取的),實際上色起來顏色非常飽和而且不飛粉,而且這個顏色非常適合拿來當眼窩色或是上在眼尾眼尾增加眼睛深邃度喔!這個顏色我推薦用刷子來上,避免用手上時不能精準的上在你想上的地方,或是因為太飽和所以容易失手喔。


第二個顏色是#PB310 Limited Beige 限量米(聽起來像哪裡限量產的米),這個顏色當然也和上一個經典棕一樣很飽和而且不飛粉,但這個顏色我不只拿來上眼睛,我也把它拿來上鼻影讓鼻子看起來有型。用在眼睛上時可以使用雙手當作打底色,或是用更淺的顏色來打底再使用"限量米"來上在眼摺上打造自然裸妝感。



第三個顏色是我入手中唯一個亮片色#PG306 Spring Blossom 春之花(對不起我真的不太會翻),不得不說我好推這個顏色!因為平常的亮片色都是單一色的亮片,但是這顆眼影上在眼睛上會發現他是兩種顏色的亮片混合(分別是黃色與粉色的亮片),另外他們是夾雜大亮片與小亮片,所以你把它上在撒嬌肉臥蠶或是眼頭都會點亮你個眼妝。但是我必須說這個系列用手指上比刷子上美太多了,但是如果你需要上在小細節的部分還是要用刷子唷!



最後就是這顏色#PB313 Yogurt Peach 蜜桃優格,直接開門見山的說它讓我有點失望,第一是他跟我預期的顏色不太一樣,再來就是這個顏色真的太淺,所以上在眼皮上打底會有點怪,而且要我另外幫它找一個出路我也找不出來(例如當打亮...),但也有可能是我不會用,所以浪費了一個眼影的小生命...,但是如果還是要用的話,我還是比較建議用刷子上,因為顏色的關係所以用手指上會有一大塊色塊導致不好暈染。

想要知道購買的地方-----我是在gmarket買的,但是聽說meme box有在台灣了,但我目前只有找到pc home有賣(但是還沒有進這個眼影),所以有被燒到的話要去gmarket看喔!

好!以上就是我稍微不負責任的單色眼影使用心得,希望大家能多多參考噢!我是大姐chia,我們下次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