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8日 星期日

美妝 | 2016夏季韓國美妝購物Haul - Chia Part 2



歡迎收看FM 94.95 2016夏季韓國美妝Haul  Part 2 
(還沒看part 1的觀眾趕快去看)

我是大姐Chia(佳)~

這個暑假
我們三姊妹分別的到韓國過了一個愉快的假期
並且一起碰面雪拼一番
雖然我覺得我這次戰力減弱很多,
但我還是會在這篇文章跟大家介紹我買的美妝
(這裡只有美妝類喔)
各位客官們若想知道我敗了什麼東西回來
一定要繼續往下看下去喔!

別忘了這是part 2喔!




美妝類總覽




接下來是單色眼影

Aritaum Mono Eyes 單色眼影

Mono Eyes也算是家喻戶曉的單色眼影
價格親民 就算是學生或小資女都能夠負擔得起
CP值也高到不行
重點是顏色非常齊全
從霧面到亮片色
總共有68色啊!(螢光筆劃線)

真的是到韓國走過路過不要錯過
(真後悔沒多帶幾顆回來)

接下來就專心看我刷色給大家看吧


色號#25 드레스코드 Dress Code

 

這顆眼影是非常好搭配的細亮粉眼影
仔細看會發現這顆眼影混著黃色與銀色的小亮粉
所以當光線照射時就會有不同顏色出現
不管用在打亮眼皮中央
或是大面積上在演摺
更或者是沾一點在眼頭或下眼皮
都可以讓眼睛很亮

重點是aritaum的眼影不像歐美的眼影非常高顯色
是剛剛好的那種(你聽得懂我在胡言亂語什麼嗎)
所以不管用手上 工具上
都會有種很美的透明感
(建議用手上)









色號#101 모즈코랄 Mods Coral


這顆眼影是高彩度的粉紅色
所以實用性會比大地色來的困難些
因為很多人會擔心使用粉色會有眼腫的問題
所以這顆上色盡量以輕輕的疊色會比較不容易失敗

如同上一顆
它也是帶有透明感的粉色 並帶著兩種細亮粉
所以經由光的折射真的會很美
(建議用手上)

這顆我沒有很建議塗整個眼皮
但稍微掃一下眼摺就會很好看
(決定權在於你)


但是不可能只有優點的
因為身為亮片多的眼影
還是會有飛粉的問題
所以會介意的朋友可以跳過唷


--------------------------------------------------------------------------------------------------------------------------

The Face Shop 菲詩小舖 - 單色眼影

當時The Face Shop的眼影剛好有1+1的促銷
所以男友的哥哥的女友(有夠長)
送給我這份禮物
真的十分感謝

去韓國玩的朋友們
可以再去買美妝之前看看想買的牌子有沒有在促銷
有的話就可以得到很多優惠喔
(螢光筆畫重點)

其實他們的眼影沒有很多人介紹過
但是我發現他們的眼影品質很好
顏色也超美
可以畫出日常清淡妝容
也可以是出席重要場合妝容的好夥伴
真的是可以投資的好商品


色號#BR02 토스트 Toast (霧面)


顧名思義
顏色就像烤過的吐司一樣
(我覺得是全麥土司)
不會太深難抄作
新手或平時就化妝的人都能得心應手

開架式的霧面眼影延展性水平不一
但這顆的延展性已經很不錯了
平常出門用自己喜歡的打底色上好後
用這顆眼影打在眼尾和下眼皮眼尾就能有很有神的眼睛

如果你想要濃一點就慢慢疊上去也行
也是個cp值不錯的眼影






色號#BR01 시티앰버 City Amber (珠光)


這顏色難道就是俗稱的"金屬光"!
是不是超美~
這完完全全就是給派對用(誰說的)
這顯色度真的不是蓋的
延展性也讚讚

珠光的這顆比剛剛霧面的延展性更好
顯色度也更高
光打在眼皮中央就美到不行溜
(建議用手上)

完全可以購入!
(快去買)



--------------------------------------------------------------------------------------------------------------------------


Etude House - 訴說心語浪漫眼影(布達佩斯限定版)


色號#BR 425 아련한 로즈 필터 Rosy Filter (珠光微亮片)


這個系列的顏色我比較喜歡的就是這顆了
因為這顏色比較實用(我很務實吧)
而且他也是金屬光的感覺

我發現這系列的品質比以前的更好
粉質更細了
顯色度延展性超出以前的水準
真的不給個大拇指不行
(建議用手上)


這個顏色我有用在我之前入秋彩妝裡

就像我影片中上在眼皮中央再慢慢推開
它的顏色就會跟你重疊的顏色融和
就算單用他 或配合其他款眼影
它都有很棒的表現

同場加映

以下影片是我用The Face Shop #BR01
Etude House #BR425
 一起錄的刷色影片
希望大家能感受到那金屬光的質地
let's check it out








色號#RD301 달달한 대추차 甜甜紅棗茶 (霧面)
(名子是我自己翻的)


秋冬的眼妝就是要有這個色系的才對
有點酒紅色調但又淺淺淡淡的
好像聞到甜甜的紅棗茶味道
(有病又沒創意!)

這個眼影在入秋彩妝影片裡也有使用


但是!這個顏色的顯色度延展性我就有話要說了
試過了前面兩個品牌
又加上同個品牌新的系列表現傑出
這顆的顯色度明顯不足
延展性也不給力 

但是它是我第一個酒紅相近色的眼影啊~
我就先不計較這麼多了
我愛你紅棗茶!





色號#BR406 진저밀크티 薑汁奶茶 (霧面)


這是一棵非常難形容的顏色
要說咖啡但他很灰
要說他灰但他又有點咖啡

而這顆的顏色
以我的化妝技術
目前我還不知道如何把他上得很美

因為某次實驗上妝
我的眼皮上像是沾到灰塵
所以這顆....
目前不推
(請原諒我非常沒誠意的介紹他)





#BR402 까페 모카 摩卡咖啡 (霧面)


這個顏色是個非常深的咖啡色
用肉眼看會覺得帶有一點點灰
但不會像上一個那我那麼挫折
(哈)

這個顏色的顯色度還行
延展度也尚可
但也因為這樣失手的程度降低了一些
而且非常好利用各個顏色打造小煙燻或者是煙燻妝

但如果你只是想有個眼窩陰影增加立體感
我建議可以買淺一點的色號喔



--------------------------------------------------------------------------------------------------------------------------

Too Cool For School - 美術課立體三色修容餅 (霧面)


沒有色號


這顆真的是讚讚讚到不行
早就肖想很久買到他了

三色搭配的修容
混這用也好(臉部修容)
單色用也好(鼻影、眼窩)
真的很值得

顯色度不錯
堆疊上去不會很怪
反而很自然
粉壓得很實不太會飛粉


這顆許多韓國部落客推到不行
最近更是出了腮紅和打亮
決定下次去韓國一定要入手
 (買吧)



--------------------------------------------------------------------------------------------------------------------------

Tonymoly - 水晶潤色修容餅


色號#07 


這款絕對是小資女 學生 預算有限的朋友 新手的福音啊
全系列有兩款顏色for修容
可以讓你自行挑選膚色搭配

顏色延展度不錯
上起來非常輕透自然
想明顯一點就多上幾次
失手機率低

飛粉程度不高
可以接受

重點這顆可在韓國get it beauty得過獎呢
絕對是cp值得修容餅
有興趣就快去購入吧
價格沒什麼好猶豫的
(哈)



--------------------------------------------------------------------------------------------------------------------------

Skinfood - 唇頰兩用鮮果三色彩妝盤

這兩款都是cp值很高
在韓國也掀起一陣熱賣的唇頰
顏色選擇多
一盤又有三個顏色
絕對是有選擇困難症的好朋友

唇頰彩上在笑肌上
會有一點點光澤感在你的肌膚上
看起來皮膚超好的
(重點不會覺得像護唇膏那麼厚的覆蓋在你皮膚上)

上在嘴巴上的顏色有一點點透明感
也很好推開
用這盤畫咬唇也是無敵

好生火啊

但是用來當唇彩有一點點乾
(這是唇頰彩的通病)
請做好唇部保濕再來喔!

來看看顏色吧



#02 Strawberry


這款我通常拿來當腮紅而已
顏色非常粉嫩
可以混著顏色一起用



#06 Plum


這盒就是臉頰和唇部我都會用
(特別喜歡拿來上唇彩)
有點棗紅色和豆沙色調
色調比較個性?知性?
總之是個非常老少皆宜的一盤喔



--------------------------------------------------------------------------------------------------------------------------


好!以上為這次夏季韓國美妝haul
希望有給你們一些方向
知道下次去韓國
什麼可買 什麼踩雷


我是chia(佳),希望我們可以趕快再下一篇見面喔~
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